关于会昌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的补充公告
    发布时间: 2022-05-25 20:08:02

    根据省、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要求,现就此次笔试工作疫情防控有关事项调整如下:

    根据赣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《转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动态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知》(赣市新冠指办字〔2022〕234号)要求,普通人群实行7天1检。为此,将原公告疫情防控措施“普通人群3天1检”调整为“普通人群7天1检”,具体为:

    考生在考前14天内(2022年5月29日-6月11日)须做2次核酸检测。

    1次核酸检测时间为:2022年5月29日-6月4日,并于2022年6月5日前在报名系统上传第1次健康信息:赣通码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完成健康信息申报的,将无法打印准考证及参加考试,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。

    2次核酸检测时间为:2022年6月10日-6月11日,即: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。第2次核酸检测结果将在6月12日考生进入考场前进行现场核查,核查合格的,方可进入考场考试。

    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,必要时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,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,请密切关注会昌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公告。


    www256.jpg

    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更多考试动态





    会昌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(代章)

    2022年5月25日  

    手机浏览